九龍站豪華社區  名店林立基建匯聚
天璽如帝王印鑑 奠定奢華商住氣派

董事金句:

九龍站再次爆發光芒,重點基建工程深層優化區內屋苑價值,要入市「升呢」就在此刻!

-利嘉閣地產董事(九龍區)徐志華

 

由政府領頭籌劃及發展的十大基建項目一直備受關注。當中有基建項目興建得如火如荼並有望短期內啟用,屆時可促進本港與多個鄰近地區聯繫交流,為本港多方面增值。九龍站不僅是豪宅社區,更是王牌基建地域,因為該地段已坐擁兩大基建項目-廣深港高鐵總站及西九龍文化區。令九龍站豪華商住區錦上添花,更上一層樓。

傳統帝王印鑑標記 革新佈局建築設計

九龍站專屬天地-Civic Square有特色酒吧及茶室。

是九龍站獨一無二的商住項目,由新地及港鐵共同興建,物業項目由兩座約270米高的摩天大廈組成。天ITower 21)為純住宅項目,住宅劃分為五個獨立部分,分別為1區「日鑽」(6793樓)、3區「皇鑽」(6782樓)、2區「月鑽」(1563樓)、5區「星鑽」(1563樓)及6區「」(1238樓)。天IITower 20)為綜合性建築,138樓為香港W Hotel5070樓為服務式住宅「港景」。天II其餘部分為2區「海鑽」(1238樓)及1區「天鑽」(6793樓)。每個獨立尊座亦設有專屬住客大堂及電梯,增強私隱度。天住客會所「dOro」佔地3 層接近10萬方呎,耗資約5億元建造,頂級至尊。會所泳池「銀影池」和「金鏡池」,佔地近2萬平方呎,其中屬室內恆溫池的「銀影池」,兼附設暖水按摩池。此外,池畔設有名為「樂弛畔」的餐飲廊,提供池邊特飲。會所更設有九龍站屋苑最大的健身室,另外有豪華宴會廳及其他會所少有的band房等康樂設施。

豪華商住黃金圈 殿堂級經商消費

豪宅社區配備地標商場-圓方(Elements)體現高檔消費,連同機場快線站 共冶一爐,體現國際化。

乘搭港鐵步出九龍站閘口便是九龍站的大型豪華商場-圓方。圓方主要走高端消費及擁奢華名牌店,並配高級影院及溜冰場等設施。天與另外四個九龍站豪宅項目及地標商業大樓共同成為九龍站上蓋多元化的獨立社區「Union Square」的主要組成部分,而Union Square有佔地約70萬呎的公共空間及私人休憩綠化區。 公眾設施包括兒童遊樂場、多用途運動場、國際幼稚園及Civic
Square
的高級酒吧。Union Square坐落了全港最高及唯一樓層超過100層的建築物環球貿易廣場(ICC),面的甲級寫字樓有著名金融機構租用,例如摩根士丹利、瑞信投資、德意志銀行及荷蘭銀行等進駐。而ICC最頂15層為五星級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並附設天際100Sky100)觀景台,可以飽覽維港兩岸的醉人美景。

交通網絡方面,天絕對是完全置身於超級鐵路城區。除了有九龍站及機鐵站,鄰近還有西鐵線柯士站以及興建中的高鐵總站。圓方商場下面是多種汽車交處。商場及酒店旁有的士站,商場下面設有蓋巴士總站同時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通往各區,另外、商場其他範圍有酒店穿梭巴士、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站。

拭目以待兩大基建 彰顯九龍站豪宅威力

利嘉閣地產擎天半島分行高級聯席董事顏廷軒指,九龍站不僅是西九龍的豪宅地域,更是未來中港經商及文化交流的核心。九龍站最初發展時便擁有兩條鐵路-東線及機場快線,規劃上本來已經盡佔優勢及國際化,現在待高鐵站落成通車及西九龍文化區落成,更會引入國內的消費資金,將九龍站現有豪宅潛力推向更高峰。顏氏指,11月截至22日,九龍站約有18宗二手買賣,與近三月的成交宗數相若。天近三月的二手買賣約12宗,九龍站五個豪宅屋苑約20%。天8月份買賣有4宗,平均實用呎價35,524元;9月份買賣有2宗,平均實用呎價33,275元;10月份買賣有6宗,平均實用呎價41,428元。租方面,天8月份有5宗,平均呎租約86元;9月份有5宗,平均呎租約67元;10月份有5宗,平均呎租約68元。顏氏強調,適逢近日新鴻基新盤匯璽II籌備開賣如箭在弦,而示範單位更設於九龍站的環球貿易廣場,這個安排反而帶旺了九龍站整體包括天樓活動。


BEST BUY放盤推介

單位大廳配備豪華裝修及高端音響器材,主人房向西享全海景。

頂級會所 千億基建

介紹單位: 月鑽高層D

間隔: 三房一套

開價: 3,450萬元

實用面積: 910方呎

建築面積: 1,221方呎

賣點: 連靚租約每月75,000元,過百萬元豪華裝修。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擎天半島分行

聯絡電話: 5133 0850 顏先生(Jerr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