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周日享受由「波士頓」開始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詮釋簡約時尚的設計概念,以金屬、鋼鐵配搭原木為裝潢基調,帶復古船塢元素的藝術品環繞四周,為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注入個性化格調。

周日半自助早午餐(Sunday Semi-buffet Brunch

酒店團隊精心挑選多款時令食材以呈現最佳鮮味,讓賓客細味「餐飲共享」的體驗。在愜意寬敞的環境享受周日休閒時光,從自助頭盤開始新鮮沙律、壽司及刺身、進口火腿及芝士任君選擇;海鮮吧為客人提供無限量冰鎮波士頓龍蝦、翡翠螺及不同產地的生;另有海鮮熱盤如芝士焗蠔及蒜蓉帶子等。

除了豐盛的前菜,每位客人更可享用XO 醬開邊蒸龍蝦伴炭燒鮑魚、金黃炸蟹餅拼鵝肝吐司作餐前頭盤,龍蝦肉質彈牙並充滿龍蝦膏,煎得脆身的鵝肝入口即溶,甘香潤嫩。再來一口是日精選餐湯,準備迎接主菜。

六大主菜供客人選擇,包括餐廳招牌菜威靈頓牛柳及英式炸魚薯條,素食者亦可選擇野菌牛肝菌闊條麵配黑松露忌廉汁,全部即叫即煮,確保客人趁熱享用。最後一嚐餐廳新品“Le Retro”甜點拼盤,四款美點包括Ambrosia 榛子蛋糕、Jell – O 1 – 2 – 3草莓果凍慕絲、檸檬蛋糕和雲尼拿雪糕泡,一次嚐盡甜、酸、脆、滑不同滋味,從眼睛到味蕾雙重滿足。

 

成人    每位港幣$628        兒童    每位港幣$368

已包括無限暢飲非酒精飲料)可另加港幣$200無限享用蘭頌香檳及其他酒精飲品

時間:逢星期日11:00 am – 3:00 pm

除了Sunday Brunch外,餐廳亦推出嶄新形式的半自助午餐,由星期一至六,每天供應不同主題的前菜自助餐。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地點:九龍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訂枱電話:2132 7898

 

HOMEfeel ISSUE 32 : Sep 2017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709/files/45.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