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優雅 臨海而立

是次介紹的單位可以飽覽維港臨海景色,相信是大多數港人的夢想家居。實用面積約2,600方呎,設有五間房,寬敞闊落加上樓底高,空間感十足;而且窗戶及露台均可將維港美景盡收眼簾,幻想每天辛勞工作過後能有美景相伴,已盡覺奢華。而設計師亦巧妙地利用單位先天的優勢,配以匠心設計及頂級用料,挑選來自意大利、歐洲及瑞典等多國的優質傢俱,帶出優雅混搭風格,為住戶真正打造一個五星級的家。而單位貴為臨海豪宅,除了一般電設備一應俱全外,更設專享的乾蒸房及桑拿房,凸顯戶主的高尚品味。

大廳襯色以黑、白、灰為主,簡約而不失個人風格。地板用意大利雪花白雲石紋磚,清新中卻帶高雅之感,迎合單位的豪派地位,置身其中感受無比奢華。

飯廳刻意採用清鏡配玫瑰金鏡的鏡牆設計,配色令人賞心悅目之餘,更有效擴闊室內空間感,把迷人的維港臨海景色引進居所,點亮一室,為全屋一大特色。

 

廚房為長形設計,落地廚櫃內附設多款新型廚具,煮食台前方設有玻璃窗,高身天花亦暗藏通風槽,實用性高之餘亦不失典雅,方便女主人可一邊飽窗外美景,一邊享受下廚樂

 

主人房用料盡顯貴氣,金鋼色背墊旁邊鑲嵌了兩幅貼牆鏡,空間感絕佳,中間再擺放張瑞典名牌Hastens大床,為住戶帶來舒適的休眠空間。

 

原木地板加上香檳色的牆身,用色配搭洋溢著溫暖感,再配搭白色的簡約大型衣物櫃及化妝枱,成功打造瑰麗休閒的個人空間。

 

浴室裝潢同樣雅致,雙鋅盆、大型浴缸及浴廁分開的設計盡顯貴氣,配以洗手台及牆身均以雲石紋理點綴,增添華麗之風。

 

房間色調以雪花灰為主,貫徹大廳的設計風格。充滿型格品味的落地組合衣櫃佇立於雙人床旁,方便住戶更衣打扮。而雙窗台的設計,充份引入自然光線,住戶亦可寫意地欣賞窗外的璀璨維港海景。

 

房間設計巧花心思,裝潢擺設以白色及木色為主調,產生和諧之感。而牆身配以歐洲ARTE白色通花牆紙,為一室提升時尚韻味。加上單位樓底高,擺放多件型格寢具後,亦沒有感到絲侷促。

 

 

Designers’ Profile

 

朗科建藝設計(Zchron Design
Group
)設計總監Mr. Nison Chan專營豪宅設計及工程管理。朗科建藝設計團隊擁有23年設計經驗及專業資格,以「誠信與專業」作為公司經營理念,連續45工程均能做到「準時完工及不超預算」,更連續12年榮獲香港傑出室內設計獎項。

 

相片提供:朗科建藝設計有限公司(Zchron Design電話 : 2239 6888

Web Site : www.zchron.com

 

HOMEfeel ISSUE 32 : Sep 2017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709/files/10.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