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旗艦新貴

1

手機除了是通訊工具外,也是身份象徵,手持一部旗艦新機,總比拿著入門山寨貨色,突顯到個人品味和地位,其實除了iPhone之外,Android陣營方面也有很多好機,它們都是2017的旗艦新貴,用上全新7.0系統,值得大家留意。

 

HTC

U Ultra


HTC
一向鮮有推出大芒手機,5.7吋的U Ultra算是破格之作,熒幕解像度達2K,並加入了2吋副屏幕,提供有如LG V20的訊息顯示功能。此外,它另一特別之處,是以USB Type-C介面來取代3.5mm耳機插孔,隨機附送U Sonic耳機,能以聲納波分析用家內耳構造,從而提供個人化音色。影相方面,則沿用1 2 0 0 萬像U l t r a P i x e l 2鏡頭(1.55μm),支援f /1.8光圈,而前置鏡頭則為1,600萬像,可切換至UltraPixel超感光模式拍攝。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21 2.15GHz八核

RAM4GB

ROM64GB / 128GB

擴展:microSD

電池:3,000mAh

售價:$5,698(寶石藍、彩妝粉、亮麗黑及冰雪白)

 

 

HUAWEI

Mate 9 Pro6

擁有5.52K芒的HUAWEI Mate 9 Pro賣點是採用了6GB Ram128GB ROM,以及新一代Kirin 960核心處理器,有利多工作業和儲存大量資料;並支援Android 7 Vulkan程式,圖像效能提升高達四倍。新機一如以往,繼續與德國相機品牌 Leica 合作,提供第二代Leica雙鏡頭,採用2,000萬像黑白鏡頭及1,200萬像彩色鏡頭,同時支援OIS光學防手震,配合Hybrid Zoom雙攝變焦,有效解決遠距離拍攝的變焦模糊問題。

處理器:Kirin 960 八核心處理器

RAM6GB

ROM128GB

擴展:microSD

電池:4,000mAh

售價:$6,280(琥珀金及銀鑽灰)

 

Samsung

Galaxy C9 Pro7

追求6GB Ram手機的朋友,6吋大的Samsung Galaxy C9 Pro是另一選擇。以設計來說, 它可是最為貼心, 在使用雙Sim卡之同時,記憶卡可於獨立卡槽使用。另外,雖然用上USB Type C介面,但也保留了3.5mm耳機接口,故即使屏解像得1080P,個人認為也可以接受,畢竟在手機上,肉眼很難分辨2K1080P的差別。影相質素失禮,配備1,600萬像素的前後置鏡頭及F1.9特大光圈,前置鏡頭更加設閃光燈,方便晚上自拍。美中不足是,此機預載的不是Android 7系統,希望官方盡快提供升級固件便皆大歡喜了。

處理器:Snapdragon 653

RAM6GB

ROM64GB

擴展:microSD

電池:4,000mAh

售價:$3998(金色及粉紅金色)

HOMEfeel ISSUE 30 : Mar 2017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703/files/44.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