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裝潢顯美感

蔚藍的天、碧綠的海、悠然的白,三者融為一體,使人彷如置身於恬謐綠洲之中,遠離繁囂,即使拖著疲憊身軀,但甫進家門之際,便是身心得以舒靜的一刻,這就是「家的感覺」。是次介紹單位為位於紅磡的海名軒,實用面積約1,600平方呎,為三房雙套間隔。單位坐擁無遮擋煙花海景,維港美景一覽無遺。為了突出這個優勢,設計師採用簡單設計的裝潢配合白色牆身,營造空間視覺觀感,再配以深色的傢俱,帶出簡約對比感覺,同時凸顯屋主高雅的格調。設計師靈活善用室內細節和特色,把一望無際的海景引入廳堂成為全屋的焦點。

6160

L形沙發設計更方便好客的戶主接待親朋好友,與L形大窗的遼闊海景互相輝映。

 

1

設計師於電視後方特別為客人打造了一幅特色牆身,滿布凹凸坑紋,質感獨特,以不同的層次感增加深度。

 

6270b

飯廳打造了一個大櫃以便擺放傢具及展示裝飾品,而且右面的窗台亦設置了階級式抽屜,既可以作收納之用,又可以擺放珍藏藝術品,實用又美觀。

 

2

廚房以玻璃趟門作分隔,有利採光。而廚具則以駝色為主調, 更突顯女戶主的高雅氣質。

 

58792

主人房為了更有效增加室內光源,天花上裝有射燈,配合弧圓形的燈槽效果,使整體效果更為柔和,為戶主營造一室溫馨。

 

5897

為了擴大睡房空間,設計師把洗手間和浴室以落地玻璃分開,大大減少洗手間所佔空間。

 

6120

房間樓底高,即使擺放寬敞衣櫃後仍有餘裕,同時設有儲物空間及獨立小射燈,營造一室亮麗。

 

1

客房除了可飽覽廣闊海景外,另一特色是該雙人床為反板床設計,不使用時可以隨意摺起,以便騰出空間。

 

平面圖

a

Designers’ Profile

設計師Elaine Hui (許潔玲)畢業於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室內設計系,曾參與多間酒店集團項目,其中包括Four Season Hotel、Holiday Inn及YMCA等,善於顏色配搭及佈局設計,每每能令客人感到驚喜。

相片提供:Majestic Design Ltd. 皇室設計有限公司 | 電話 : 6340 1948 |
Web Site : www.majesticdesign.com.hk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