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樸歐陸風

白色為主色調往往帶給人一種舒適、寫意的感覺,配以其他家居襯托和點綴,更能突顯當中的風格,是次介紹西營盤維港峰單位,實用面積約1,694平方呎,原則四房雙套間隔,設計師因應客人需要,改為四房三套,為女兒房間添加獨立洗手間,方便女孩子整理衣妝。為配合屋主對古董收藏的喜好,設計師採用歐陸的傢俱配以簡潔的白色牆身,在晶瑩剔透的水晶吊燈照射下,柔和的氣氛貫通全屋,給予全家人一個舒適的安樂窩。

 

飯廳旁的牆身運用了一幅巨型玻璃鏡圍身,配合簡約歐 陸設計方格,營造出空間感,更顯寬敞舒適。

將原有的木地板棄置,改為富質感和光澤感的雲石作地 台,特色牆身亦改用雲石設計,盡顯華麗的格調。

設計師洞悉客人需要,巧妙地設計兩組高身飾物櫃,用 以收藏大量古董珍藏作品,令屋內充滿著文化氣息。

兒子房採用了灰藍色調作主題,以深色木紋櫃作配搭, 頓時更顯型格。

 

女孩寢室的後排設置了一個大組合櫃,最適合分類擺放物 品,方便實用。

門口位置設置一個高身裝飾櫃,可讓女兒擺放裝飾品,為簡 潔的房間增添色彩。

主人房以白色為主調,配以少量古董擺設作為點綴,打造柔 和舒適感覺,設計師更為主人增設U型衣帽間,增加收納空 間。

平面圖

A

Designers’ Profile

設計師Elaine Hui (許潔玲)畢業於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室內設計系,曾參與多間酒店集團項目,其中包括Four Season Hotel、Holiday Inn及YMCA等,善於顏色配搭及佈局設計,每每能令客人感到驚喜。

相片提供:Majestic Design Ltd. 皇室設計有限公司 | 電話 : 6340 1948 |

Web Site : www.majesticdesign.com.hk

HOMEfeel ISSUE 28 : Sep 2016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609/files/12.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