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e Perfector

banner

完美無瑕的細緻光滑皮膚,有誰不想擁有? 無奈大家活於環境污染下,毛孔深處盡是塵埃、油脂與化妝品殘留,三為一體每時每刻都在撐闊毛孔,令黑頭暗瘡有機可乘。緊緻收細毛孔需時,要營造平滑膚質的掩眼法,就要依賴毛孔修飾霜,透過柔焦效果修飾毛孔凹陷問題,再以控油配方平衡皮膚油脂分泌,啞緻細嫩的膚質,一抹即成。

banila Co nbanila Co

Prime Primer Blur

Price:  $224/30ml

賣點:   結合紅、藍及綠三種珍珠色澤,令皮膚自然透光,修復及撫平凹凸毛孔。配方更蘊含油脂控制粉末,調節油份分泌。

評語:   偏粉紅的底霜,質感細滑光感自然,奈何粉質較粗,遮瑕效果有欠自然。控油功效平均,T-zone 位置未有明顯出油問題。

•控油度 4/5 持久度 3.5/5 •遮瑕度 3/5

 

Benefit n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Price :  $450/44ml

賣點:   透明無油配方,能瞬間修飾毛孔及細紋等問題此外,更含維他命E 誘導體,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評語:   質地輕盈,亦為八款中最細滑。用後膚質明顯變得幼嫩啞,遮瑕效果自然且貼服。

•控油度 3.5/5 持久度 4/5 •遮瑕度 5/5

 

 

Kiehls n

Kiehl’s

Micro-Blur Skin Perfector

Price:  $290/30ml

賣點:   含天然光線反射因子,於皮膚表面營造無瑕光感,更有修飾毛孔作用。

評語:   比粉底輕薄,但擁有如粉底般的遮瑕效果,可持久地修飾毛孔,但控油效果一般。

•控油度 2/5 持久度 4/5 •遮瑕度 5/5

 

bareMinerals n

bareMinerals

Blemish Remedy Mattifying Prep Gel

Price:  $200/30ml

賣點:   含茶樹油及北美樺樹精華,有助收細毛孔抗菌消炎,透過礦物粉末吸走多餘油份,平衡油脂分泌。

評語:   透明啫喱狀質感,雖然沒有即時修飾毛孔的效果,但塗抹粉底後,底妝明顯更貼服,出油情況大大減少。

•控油度 5/5 持久度 4/5 •遮瑕度 2/5

 Dr Jart n

Dr. Jart+

PORE MEDIC Pore Minish Primer

Price :  $208/30ml

賣點:   結合甜菜鹼及菇類萃取物,有助軟化皮膚,收緊毛孔,配合柔膚薄膜技術,令皮膚更細緻光滑。

評語:   後妝感可以長時間保持啞,質感舒爽,不會加重皮膚負擔,遮瑕修飾效果表現平均。

•控油度 4/5 持久度 4/5 •遮瑕度 4/5

 

 

NARS n

NARS

Velvet Matte Skin Tint SPF30/PA+++

Price:  $420/50ml

賣點:   以絲絨柔焦複合技術,令皮膚表面形成柔焦效果,加上玫瑰果精華,有助細緻毛孔和減少多餘的油份分泌。

評語:   不含油份配方加上啞質感,適合油性皮膚使用。用後,膚質明顯被柔化,成功修飾粗大毛孔,控油功效屬八款之冠,持久改善油光滿面的問題。

•控油度 5/5 持久度 5/5 •遮瑕度 5/5

 

Orbis n

Orbis

Smooth Mat Base

Price:  $159/12g

賣點:   採用以光線修飾毛孔的Lighting Reflection Powder,修飾毛孔凹陷的陰影,其Pore
Balance
成份,因應肌膚狀況調節多餘的皮脂。

評語:   乳霜狀質感,推開即變成柔細粉末狀,妝感輕薄但仍能遮蓋黑頭,控油功效不俗。

•控油度 4/5 持久度 4/5 •遮瑕度 4.5/5

 

Paul Joe n

Paul & Joe

Pore Smoothing Primer

Price:  $200/10g

賣點:   兼具修護及遮瑕作用,塑造零毛孔的平滑膚質,其活性成份,幫助收細毛孔及減少油脂分泌。

評語:   輕透質感提供輕度修飾效果,但仍可平滑膚質表面。控油效果則未見持久,用後亦有明顯出油情況。

•控油度 2/5 持久度 3/5 •遮瑕度 3/5

 

 HOMEfeel ISSUE 27 : JUNE 2016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606/files/38.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