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出差裝備大全

外出工幹,搵食Gadgets自然要跟身,以應付流動辦公需要。打印機、板腦和相機可算是行政人員出差三寶,再加上智能喼神,就不怕以上貴重的裝置遺在機場遺失,用起來更顯霸氣。


智能喼神 新秀麗Track&Go

據了解,僅在2014年,全球有2,410萬件行李遭不當處理,即暫時甚至永久遺失。在這2,410萬件行李當中,有85%於48小時內物歸原主,但不幸地有5.5%的行李永遠無法物歸原主。喼神新秀麗Track&Go行李箱便可舒緩以上問題,它內置藍牙裝置,方便物主追蹤行李,配合專用App後更可掌握更多旅遊資訊,包括目的地天氣、容許的李艙尺寸、登機資料和匯率等,方便至極。

Samsonite Cosmolite Red TrackGo

智能喼神內置由Accent Systems設計及製造的藍牙信標裝置。行李箱物主需要透過Travlr by Samsonite免費應用程式登記,用家便可於70米距離內檢視行李位置,如果行李被移動的話,程式會作出通知。萬一遺失行李,物主報失後,程式將利用其用戶群協助物主尋找行李箱。當有該程式的其他用戶經過被遺失行李箱70米範圍內時,便會接收到EID訊號,觸發傳送信息通知物主行李箱的詳細位置及時間。所以,用戶社群規模越大,尋回遺失行李的機會當然越高。

喼神將於年底在歐洲市場推出,預計明年新秀麗其他旅行包或商務包,都會有Track&Go功能。此外,廠方將會與機場及行李處理公司合作,在重要旅遊交通樞紐周圍擴展藍牙裝置網絡,方便用家利用手機尋回遺失的行李。


手提 WiFi 打印機

WorkForce WF-100

B Y O D( B r i n g Y o u r O w n D e v i c e )趨勢下, 除了板腦和手機之外,打印機也是理想的工作伙伴。Epson WorkForce WF-100手提WiFi打印機,滿足商務人員出差需要。它體積僅為3309×154×61mm,只重1.6kg,內建鋰電池可透過USB介面用尿袋在戶外充電,足夠連續打印達100張黑白A4文件,解像度可高達5760×1440dpi。此機可連接酒店Wi-Fi及用家手提電腦使用,而配合Epson iPrint Apps,也可印出iOS或Android手機文件。機身另設1.44吋LCD屏幕,運作狀態、墨水及電池用量等資訊一目了然。

售價:$2,088
$126(黑色墨水) $100( 彩色墨水)
查詢:EPSON 電話:2585 4600


富士通 STYLISTIC R726

高貴板腦14Str SA Black Image 23 resize

富士通標榜產品由日本製造,所以一向受要求高的用家歡迎。最新的12.5吋的兩用板腦STYLISTIC R726,STYLISTIC R726擁有12.5吋觸屏,配以專用的操作筆方便記事或文書處理,隨機還送「磁性纖薄鍵盤」和「專用擴充基座」,令板腦變成手提電腦。個別型號更可選配LTE以4G上網,方便流動工作。

Fujitsu Windows 10

售價:$11,980起
( Core i5 處理器、4GB DDR4 RAM、256GB SSD、12.5吋觸控熒幕)
查詢:Fujitsu
電話:3101 2898


Sony Cyber-shot RX10 III

一機走天涯

沈重單反不宜工幹,故推介Sony Cyber-shot RX10 III袋裝相機,除有25倍蔡司Vario-Sonnar T F2.4-F4鏡頭,提供24-600mm光學變焦外,更可拍攝4K影片。像素方面,此機有2,010萬像,對焦快速度更至0.09秒,快門能以高速達1/32000秒拍攝,性能媲美單反。

RX10M3 right shiht tele Large

售價:$11,990
查詢:Sony
電話:2345 2966

HOMEfeel ISSUE 27 : JUNE 2016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606/files/46.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