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兒童天地

一年一度小朋友最期待的暑假即將來了,相信各位家長一定用盡心思安排子女的暑假活動,各式各樣的暑期興趣班、不同的主題樂園必定大受小朋友歡迎。除了戶外親親大自然的活動外,其實足不出戶亦同樣可以享有無窮樂趣。今期潮‧型家品就幫你打造一個獨一無二屬於小朋友專有的玩樂空間,即使不外出都可以擁有既舒適又有趣的私家兒童天地。

 

01

Nobodinoz Arizona Teepee
由西班牙設計及製造的帳篷能容納3位小朋友,仿如小朋友的秘密基地一樣。
Price:$1,960
02a 02b

Nobodinoz Marrakech Bean Bag
豆袋的顏色及花紋既時尚又舒適,還能按需要作不同形狀的調整,最適合好動的小朋友。
Price:$890

 

03b 03a

Lorena Canals Washable Rug
Tricolor Stars
軟綿綿的地毯給予人自然舒服的感覺,能暢快地盡情玩樂。
Price:$1,890

 

04b 04a

Lorena Canals Washable Cushion
Cloud/ Star
人手製造的天空主題枕頭,易於清洗,充滿活力的小朋友們準備來一場激烈的「枕頭大戰」吧!
Price:$540 each

 

05

Oeuf Play Table /
Oeuf Play Chair (Bear/ Rabbit)
椅子的設計有熊和兔子的造型,即使坐著閱讀或吃茶點也顯得分外有趣。
Price:$3,280 / $1,380 each

 

06a 06b

OMY Foldable Coloring Poster Pyramid /
OMY XXL Coloring Poster Paris
透過填色,既可以讓小朋友培養耐性,又可以親自設計牆身,令這親子活動特別有意思。
Price:$180 / $350

 

07a

07b

Oskar and Ellen World Map /
Oskar and Ellen World Map Tag –Landmark
除了填色外,這個掛牆的地圖更讓小朋友放眼世界,了解世界各地的名勝及文化。
Price:$850 / $150

 

08a 08b

Foldable Toy Basket in Kitchen Stove Design/ Race Track
這個外型如「煮飯仔」和賽車跑道的收拾箱,輕鬆培養小朋友自動自覺收拾的習慣。
Price:$650起

Petit Bazaar  http://www.petit-bazaar.com

HOMEfeel ISSUE 27 : JUNE 2016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606/files/14.html

You may also like...